★ 創作 孤獨的海孤獨的海清晨的海 鴉雀無聲沒有人經西裝外套過的街我看出海的寂寞沒有人要看的海海拼命的打浪 好住商房屋像看到 以前的我一個人無理取鬧 早上 坐在沙灘上的我關鍵字行銷看見了一群小朋友來玩水來到了 這片寧靜大海雖然這海商務中心 是沒有生命的海但我感覺到了 海的孤獨它的寂寞沒有室內裝潢奢求的願望 晚上的海 天上出現了閃亮的星海好平靜 不婚禮佈置過不知為何?想起了過去 是孤獨的但現在 還是想一個房屋出租人走也許是我自己習慣了吧自創作: 君﹏*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x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