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15四川成都、九寨溝、黃龍、峨嵋山是的大家標題沒看錯我這次是到『四川』去工作啦繼上次金廈小三通之後這次又是我的第一次到四川玩啦...哈哈...不要笑我俗...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說帶團10幾年來,中國大陸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因為以前帶的都是歐美線多一售屋網點啦 劫後餘生的四川修復的很美黃龍、九寨溝、熊貓基地、都有恢復到一定的水準那邊的風景說真的不輸國外剛好這次去的時間又碰上川震一週年紀念(就是5月12日)大陸當局於是開放只要到四川觀光九寨溝、峨眉山、樂山大佛、海螺溝等全省數百景區免費向遊客開放為的就是喚回觀光客賣房子對四川旅遊的信心更是感恩回報社會各界對四川旅遊災後重建的大力支持其中更有數百景區在5月其餘時間,實行門票半價優惠哩大家想在這波不景氣當中又想出去玩的四川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他可是公認的旅遊首選之地喔 唉唷又不是有代言廣告還幫忙打這麼兇...哈哈...玩笑話啦總之這房屋出租次的四川之旅其實是滿輕鬆也滿好玩的在這邊更要感謝我的團員們在我生日當天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至於是什麼驚喜那就讓我保密吧總之...有讓我帶到這團的團員們又有看到我的網誌的人就留個言讓我有機會好好感謝一下吧很好逛的古街很有趣的路名...不過你以為真的很寬嗎....並沒有設計裝潢...請看下一張是多寬...就跟我剛剛看到的窄巷一樣阿...可以到我的相本去看窄巷這才應該叫窄巷子吧......其實他的意思是說走過這邊可以到寬巷子啦團團圓圓的家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熊貓...哇靠...真是太給他可愛了啦誰比較可愛建築設計.....................................................................好啦...我知道一定不會是我肯爺爺認養的熊貓叫仟仟郭曉如的爸媽認養的...有錢你也可以養一隻來玩玩...但是光食量就足夠讓你破產...哈哈而且他們也是要上幼稚園的啦九寨黃龍機場在這邊...我發生了一件貸款非常糗的事情~~~~阿就是我高山症啦~~~~~~~~~~~~~~~~~~~~~~~~~~~~~其實是海拔突然一下升太高啦又加上睡眠其實不是很足...一下子衝太快...馬上頭痛缺氧就找上我...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只好乖乖的去補給站裡面吸氧休息~~~但是補充完體力我還是有走完全程喔五彩池這些工人伯伯們真的個人信貸好辛苦喔....每天是揹著這些木材上下4000公尺的山上ㄟ...給他們拍拍手進溝啦箭竹海清澈見底的五花海珍珠灘瀑布老虎海...還有熊貓海...不過長的都大同小異....想看仔細一點的就到我的相本去吧整體來說修復的算是非常完整阿...聽說九寨溝在秋天來看更美喔超讚的九寨天堂這是我情趣用品看過最大的LOBBY。像不像在植物園來四川必看的變臉秀還有樂山大佛峨嵋山也別忘了黃龍溪古鎮也是滿不錯的裡面的仿清街...還滿有味道的還有著名的武侯祠也是必遊景點 在這邊看到幾句滿有意思的話,就送給大家一起共勉之囉 有沒有看到頭昏眼花希望是沒有啦...呵呵剩下的土地買賣就去相本裡面慢慢看吧http://photo.pchome.com.tw/pilot59515這次去八天非常難得的拍了一百多張照片連我自己都看的暈頭轉向的因為有改名稱的關係所以相本裡面的相片並不是照天數順序排列的就麻煩大家就辛苦點慢慢觀賞囉 錄了一段小熊貓在幼稚園玩耍的影片給大家看看牠們滾來土地買賣滾去的模樣有多可愛 還有牠們在搶東西吃的樣子....真的無敵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x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