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做``麻辣臭豆腐`` 前幾天和朋友去茶店喝茶......突然好想吃``麻辣臭豆腐``.....等了好久終於上桌啦....票貼好懷念的味道唷.....Q"Q可是好貴唷......一份就要1百多元= =.....其實茶店真的賣的比較貴啦.....這幾天在宿霧家裡一直牙養養......所以我決定...自己動手做.....其實最近這幾天天冷冷.....還蠻適合吃的....呵呵....所巴里島以昨天下午去黃昏市場買了所需要的材料.....就迫不及待的趕回家料理.....鐺..鐺..鐺..鐺.....這一鍋就是我馬爾地夫所試做的``麻辣臭豆腐``......``看``起來還蠻像的吼.....噗.....其實湯頭真的很好喝......連同碎肉一起吃禮服還真是不錯.....不過湯頭看起來卻比外面賣的還要淡了些....而且.....豆腐還不夠爛....Q"Q網上的資料顯示只西裝外套需要悶煮20分鐘.....但我悶煮了2個小時ㄝ......豆腐卻一點都不``拋``....榨菜也太爛了= = ...吃起來沒口感ARMANI....軟趴趴的..........痾.....雖然還不是很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啦.....呵呵....不過我已經決定要研究如G2000何做出好吃的``麻辣臭豆腐``.....等到我試做成功後......覺得口味有像外面賣的``麻辣臭豆腐``.....我在PO西服所需的材料與步驟給大家參考看看......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CC若大家想吃的話...也可以馬上自己親手做來結婚西裝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x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