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菁桐老街趁著元宵節前走了一趟平溪平溪最具代表和應景的就是~放天燈在途中不時看到2/16~3/7歡迎到平溪放天燈居酒屋祈福的文宣但是2/27以後似乎要辦通行證才能入平溪喔~也是啦!這婉蜿蜒的山徑若無交管塞車的話真的挺危險的~~我們沒保濕面膜進去平溪但來到了~菁桐老街很懷舊的景致~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吊兒啷噹~的祈福竹桶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向商家購買一seo個約30元~就可以把心願寫在上面掛起來我沒買~因為老公說我們已經很感恩~很幸福~很知足了嘻~對厚!滿滿的祈福竹桶訴新成屋說著人們還是喜歡懷抱著希望的~這一仙站長真的是招牌耶~~橋過去就是平溪~一個淳樸的小地方卻有著滿坑滿谷的祝福~房屋二胎因為~遊客喜歡在此放祈福天燈~這兒賣著有名的雞卷~35元3條100元現炸現切現吃~~嗯!人間美味~推薦吃吃看喔~這是用紙汽車貸款雕的作品~很美~大名信片真的可以買來寄喔~偷拍到新人拍婚紗~快快快~快看那邊正在放天燈了~這鐵道是通往~幸福~美滿設計裝潢~美好的人生之旅~而~我正在此路當中喔~人生之路要步步小心走才不會跌倒唷~推著一車車的~也許是一些甜蜜的負擔但是辦公室出租有著責任才有人生意義嘛~老公~我是不是你此生最甜蜜的負擔啊~放心~我不重~我是你老婆~看著新人拍婚紗很甜蜜~但是燒烤知不知道兩人一起生活是一種超級考驗和學問喔~嗯~被我一說~新郎陷入思考了吧~~哇哈哈~賓果!喔~新郎想著想著~昏倒票貼囉~我就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x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